HUAI指南针

将浪漫放进保鲜袋

【丞坤】蔡粉丝为何那样 6

明星✘软萌漫画师
我又来搞沙雕文学了
依然很甜....
此篇搭配 BGM:《maybe baby》食用
       电影开场,蔡徐坤坐在座位上,紧紧的盯着电影银幕。

       今天他没有带相机来,是专门来看范丞丞的。

       电影结束,有个抽奖,蔡徐坤在这时也明白范丞丞那句没听清的话:“有点偏,但是我还是会抽到你。”

      “丞丞来抽个奖吧!随便说一个座位。”

       范丞丞假装思考了一下:“emmmmm,三排一座!”

       蔡徐坤听范丞丞说出这个座位,看着台上的他,皱了皱眉。

      “好,请三排一座的粉丝在我们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来到前面。”

       蔡徐坤站到前面,引起一阵的喧闹,范丞丞反而是不太开心:“你们到底喜欢的是小哥哥还是我呀!”
     
       蔡徐坤没有用话筒说,站在范丞丞旁边悄悄的说:“是小哥哥也是你。”

       范丞丞听到了,转头看他,本来是生气表情,看着蔡徐坤,慢慢的咧开笑容,眼里此刻只有蔡徐坤。

      “自己想和偶像干的事情吗??其实我也没想好,吃一顿饭可以吗??”蔡徐坤此时已经举起话筒回答问题了,范丞丞还一直盯着他。

      “啊————”

      “可以。”范丞丞转回头:“可以。”

      “鱼丸你好幸运啊——”人群中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句。

       散场后,蔡徐坤以为范丞丞是在台上开玩笑,所以一散场就朝范丞丞的反方向走。

       说真的,今天吃饭的时候,他自己想过了,自己和范丞丞是不是隔的太近了,已经不是偶像和粉丝的距离了,是不是应该刻意的去隔开范丞丞了,现在自己对范丞丞的心已经开始不纯洁了。

       他对范丞丞可能不再是哥哥对好看弟弟的喜欢了。

       范丞丞的工作人员今天给范丞丞专门空出来一个晚上,所以在散场后走了,本来让他休息的,可是范丞丞却答应了蔡徐坤一起吃饭的愿望,工作人员管不住只好放他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 范丞丞看蔡徐坤朝他的反方向走去,跟上去,跟进了厕所。

        蔡徐坤接了个电话,语气是又冷,又温柔:“喂,照片我收到了,他很好看,先给我时间再考虑吧。”

       “你答应从范丞丞爬墙了!!!”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“我考虑几天吧。好了,就这样。”

       范丞丞听的心里很不是舒服,什么叫考虑几天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范丞丞冲进厕所,蔡徐坤看着一愣:“范丞丞……”蔡徐坤话还没说完, 身体瞬间被束缚进一个有力的怀抱,未尽的语声淹没在满是情意的吻里面。微冷的舌滑入口中,贪婪地攫取着属于他的气息,用力地探索过每一个角落。这一瞬间的悸动,使彼此忘记了周围的一切。

       蔡徐坤能感受到范丞丞眼角流下的眼泪,范丞丞把蔡徐坤扣在怀里,蔡徐坤没有办法挣脱,蔡徐坤的下唇被范丞丞轻轻咬着,已经红肿。

       范丞丞委屈的声音轻轻钻入蔡徐坤的耳朵:“你们刚刚电话里的人是谁。你要喜欢他了吗?”

     “你偷听我?”

     “你先回答我!!!”范丞丞语气里是慢慢的气愤和委屈。

     “关你什么事,以后的明星那么多,我以后还会有更多人,比你优秀的人值得我去喜欢!!!”

     “你喜欢我三年了!!!”

      蔡徐坤看着眼前这个自己喜欢了三年的弟弟,眼眶不争气的也红了:“你就那么自信啊!!!你难道真的能一直把我锁在你身边一直喜欢你啊!!!”

      范丞丞松开他,擦干眼泪,眼里还是不舍:“走着瞧!!!”

       一只橙味鱼丸(蔡徐坤):公告一下,因为私人问题,鱼丸站暂时闭站,回归时间不明,谢谢大家喜欢我的图,初心是弟弟啊,大家又要开心哦!加油,都要好好的爱弟弟哦!

       August.:漫画暂时停更,回归时间不明,我会及时调整好自己的状态!

       August的头发丝(范丞丞):要好好照顾自己,你要开心啊。你也要离开一段时间了啊……

       蔡徐坤刚看到前面两句,就被别人叫走了,没看到后面一句。

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

 

   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17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