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AI指南针

将浪漫放进保鲜袋

【丞坤】蔡粉丝为何那样 5

明星✘软萌漫画师
我又来搞沙雕文学了
依然很甜....
       范丞丞房间的东西不一会儿就修完了,蔡徐坤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赶走范丞丞了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 范丞丞在蔡徐坤房间玩嗨了,最后还一直站在门口哔哔叨:“你有明天电影的票吗?你抢到了吗?要不我送给你一张,我的aj和你的有同款!!!”

       蔡徐坤听着范丞丞叨,一边把范丞丞往他的房间推:“dei,我有票,不用你送给我,你快闭嘴吧,快回房间睡觉。”

       送走范丞丞,蔡徐坤才亲生体验到一句话,偶像只可远看,不可近观。这句话太精辟,范丞丞话痨不是盖的。

       说回来蔡徐坤还是有点小激动的,坐回电脑前,要看弟弟看过的小猪佩奇,碰弟弟碰过的电脑,吃弟弟吃过的薯片。

       蔡徐坤满意的看向旁边的鞋,伸手去摸了摸它:“乖,明天穿你去看弟弟!你也是会争气的鞋了!”

       折腾了大半天,蔡徐坤的头发都干了,蔡徐坤摸了摸头发,不摸还没事,一摸还掉了一小撮,蔡徐坤又给放回去,关上电脑,乖乖盖上被子:“我年纪轻轻的,还不能秃顶。”

       然后又心想,自拍一张吧,然后又看见了锁屏的弟弟,又心想和弟弟拍个差不多系列的吧,既然都到这步上了,蔡徐坤是又调光,又调动作的,最后终于发出去一张和弟弟极其像的照片。

       一只橙味鱼丸(蔡徐坤):[自拍]🙃
  
       蔡徐坤发的文案避重就轻,就是想要别人把他认错范丞丞他就开心了,而且说的是自拍,又没说是谁的自拍,明明就是自拍没错啊!

       渣女:这是新鲜的小橙吗?啊啊啊啊啊啊好好看。

       萝卜青菜:我没见过系列小橙呜呜呜呜呜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 范丞丞的心上人:是哪里的丞啊,返程真乖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Eve.:见过鱼丸本人的人笑而不语🙃

       追星不是追你:坐看一群小可爱被鱼丸蒙骗🍡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一只橙味鱼丸(蔡徐坤):你们两个麻利的给我闭麦叭❗❗❗

       追星不是追你:鱼丸恼羞成怒了快来看呀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Eve.:围观大型丞圈粉丝橙味鱼丸人设崩塌现场。

       一只橙味鱼丸(蔡徐坤):你俩明天电影现场等着。

      Eve.:有本事下楼来打我们啊!略略略!

      一只橙味鱼丸(蔡徐坤):祝你们俩早日秃头,我熬不起这个夜,dei,我下线了👋

       第二天蔡徐坤睡到七点准时起床,还没到电影的时间,蔡徐坤也不着急,就在电影院周围瞎晃悠,蔡徐坤早预料到会有那么多粉丝,但也不着急,毕竟自己有票什么都方便。

       真的方便吗??在蔡徐坤去吃了一个早饭之后发现这个结论是错的,你连进都进不去,何谈票。

       蔡徐坤正被挤在外围圈发愁,忽然被人拉走了,蔡徐坤转头发现是哪天那个一路的男粉:“你是不是进不去啊哈哈哈,我帮你走后门!”

     “走后门,这是你家开的呀!”

     “emmmm,我在这做暑假工,刚刚出来透气就看见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 当蔡徐坤被带到后门,脑袋一晕:“还真是名副其实的后门。”

      “那可不,我说的后门就是正经后门!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蔡徐坤迟疑了一下:“你不会被老板发现吧!”

       “你再不进去我就要被发现了!”

       “谢谢你啊!”

       蔡徐坤好不容易混进去,连忙买了爆米花,进了放映厅,进来看到的是范丞丞的电影海报,蔡徐坤张望了一下没有发现人,连忙去前面和了一张影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 “被我发现了哦!”

       蔡徐坤手一抖,手机砸地上了:“你来的那么早啊,就你一个人啊,其他粉丝没跟上来吗?”

      “我先进来了。”

      “嗷嗷。”蔡徐坤尴尬的想要找一个地缝钻进去。

      “你坐的那一座啊!”

      “三排一座。”

       “稍微有一点点偏,嗯。”后面范丞丞有说了什么,蔡徐坤也没听清了。

  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17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