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AI指南针

将浪漫放进保鲜袋

【丞坤】蔡粉丝为何那样 7

明星✘软萌漫画师
我又来搞沙雕文学了
依然很甜....
BGM:可爱颂(呜呜呜我最近被可爱颂可爱到了,我这么多年大粗女子居然被萌到了)
       电脑显示着游戏成功的界面,蔡徐坤暗自窃喜了一下,刚摘下耳机,电话就响了:“坤坤呐,我给你安排了个相亲,你……”

      蔡徐坤听着电话里的母亲唠叨,掏掏耳朵,自从蔡徐坤大学毕业后,找女朋友的话听了已经不下五遍了,每周日定时打电话:“妈呀,爱情这种事不能强求的,我自己会看着办的!”
     
     “你就知道敷衍我!中午十二点,地址发你手机里,不到你等着!!!”

     “要不您现在来北京抓我呀!!得了吧,我会去的,放心吧!”

       经过游戏和大餐的滋养蔡徐坤已经看开了上次和范丞丞的事情,范丞丞还是要喜欢的,漫画也是要画的,不过蔡徐坤胆子也更大了,开始想象他们在一起之后的样子了,可就怕范丞丞只是一时兴趣。

       自己是弯的就算了,一个男偶像要自己把他掰弯???比杀了他还难。

       蔡徐坤心情想到这也变的不错。

       August.:要去相亲了,大龄男青年哈哈哈哈哈哈哈,开玩笑,我还很年轻啦!出意外请快速来救我!!!

       August的头发丝儿(范丞丞):emmm,这女方啥家庭啊,能让我们老大出去相亲。

       August.:家里有矿!!
     
       August的头发丝儿(范丞丞):我家里有矿场,快来蹂蹑我呀!!来吧!宝贝!

       August.:请这位同学注意形象,是我妈妈给我安排的啊!!!到时候在线直播哈哈哈哈,卜说了,去给人家留个好形象去了。

       蔡徐坤虽说不想相亲,但还是好好打扮了一番,蔡徐坤换下了睡衣,穿上了和范丞丞同款的那件衣服,生怕别人看不出来自己是他的粉丝,把手机壳都换成了范丞丞。

       还没到时间,蔡徐坤开场去商场买了几个女生的礼物,蔡徐坤反正是不太了解这方面的东西,又想着给范丞丞支持,就鬼斧神差的走进了范丞丞代言的店。

      “小帅哥,来给女朋友买礼物呀!”

       刚一进门,导购员就热情的迎上来,蔡徐坤下意识的往后一退:“呃,推荐一下吧!”

       蔡徐坤不经心的听着,只是支着头,看一边的范丞丞的人形立牌。

      “行,就要这几个吧!帮我包起来。噢!对了,你们这满多少送海报啊!”

       售货员一愣,没想过还有男客人要过海报,磕磕巴巴的确认:“是我们代言人的海报对吧……”

     “对,范丞丞的。”

     “行吧,我帮您拿。”

       快到时间了,蔡徐坤在咖啡店挑了个角落的位置,进门的时候就匆匆的进去了,服务员也没注意到。

       蔡徐坤就一直坐在位置上看手机,到十二点了,女生还没到,蔡徐坤刚刚起身想走,就有一个女生风尘仆仆的坐下了。

      “不好意思,刚刚堵车了。”

       蔡徐坤挑眉,还挺有意思的,刚刚守时:“没事,女生迟到很正常嘛!呐,礼物,我不知道你们女生喜欢什么,所以就让导购帮忙挑的,不知道你满不满意。”

       女生略惊讶的看着他:“谢谢!”

       蔡徐坤显得有点心不在焉:“叫服务员点餐吧!”

       女生得到一个不接上语的回答还是有点不舒服:“好吧!”

       服务生走过来,蔡徐坤只顾接菜单,头都没抬。
   
       这个手,这个纹身,熟的一批,这不就是。

       蔡徐坤一拍大腿,脱口而出:“丞丞呀!”

       女生吓了一下,范丞丞低头看着蔡徐坤,那么巧啊,范丞丞身后还跟着摄像机,极大可能就是录综艺啊!

       范丞丞显然还是没把上次的事消化掉,有点尴尬的嗯了一声。

      “那就先点餐吧!”

      “你们是情侣吗?”哼,这个女生一点都不好,根据她包放的角度,肯定就是迟到了,连约会都会迟到,看看这个妆,粉底多厚呀,看看这个头发,那么乱,都有点分叉了。

       蔡徐坤就这样看完范丞丞悄悄的盯着女生的全过程,范丞丞你快把眼睛给我放回来,哎哎哎,看别人的嘴干什么,啊啊啊啊,不许看啊啊啊,╯^╰生气:“对呀!怎么了吗?”

       啥?蔡徐坤你居然还承认,还对呀!还问我为什么,还对着她笑,再笑,我就把你小嘴嘴给封上哦!还看,我给你把眼眼捂上哦!再这样下去是不是就要亲上去了!!!

       范丞丞态度一下子就不好了,严严肃肃的:“要什么?”

       点完餐,范丞丞直接生气的不来了。

       蔡徐坤发现上餐的不是范丞丞,便向范丞丞所在的位置看,刚好眼神撞在了一起,蔡徐坤本来想躲的,可又想到自己没做亏心事,就正面看他,顺带恶狠狠地看了他一眼。

       范丞丞,你还真是好样的,这样就害羞了???第一次见面,你害羞了???

       范丞丞气鼓鼓的坐在前台,盯着蔡徐坤,心里想的句句在理:蔡徐坤,你喜欢我,现在又去喜欢别人,你这是婚内出轨!!!婚内出轨!!!你这样我可以告你上法庭的!!!

       范丞丞连忙用手机照下蔡徐坤的这幅样子,好日后告状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蔡徐坤也发现了:还偷拍!!!

       顺便比了个耶,范丞丞眼里却是示威!!!

       范丞丞内心OS:蔡徐坤,你真是好样的!!!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(8)

热度(179)